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如何快速识别假冒伪劣农资?

2024-03-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眼下,全国春播正由南向北陆续展开,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是农业生产的基础,直接关系到粮食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在购买种子、化肥、农药的时候,如何避免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呢?一起学习!

节后必看!复工复产九项安全提示!

2024-03-01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春节假期结束,不少工厂企业开始复工复产,安全防范不可疏忽大意。

《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出台,明确生命健康高于单位经济效益

2023-12-28 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南方都市报

7月27日经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已于2023年10月1日起生效施行。

农村冬季防火注意事项

2023-11-29 来源: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

这些事项一定要注意!

突发大火,如何正确防止烟雾的袭击?

2023-11-15 来源: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

赶紧进来学习!

蛇类可以食用是谣言!

2023-09-23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无论野生蛇还是养殖蛇,均尚未列入《国家畜禽遗传资源品种目录(2021版)》,各经营单位不得以蛇为食材加工餐食。除蛇以外还有果子狸、竹鼠、野鸡等陆生野生动物均不能食用。

开渔季 | 广东商渔船碰撞风险防控宣传手册

2023-08-24 来源:航运安全新动态

为防范化解商渔船碰撞风险,广东海事局根据“商渔共治2023”部署,编辑制作了《广东商渔船碰撞风险防控宣传手册》,供广大航运从业者、船员、渔民朋友学习借鉴。

超强台风“杜苏芮”或带来高温暴雨!农业生产防御建议请收好

2023-07-27 来源:广东农业农村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超强台风“杜苏芮”在擦过菲律宾后强度略有减弱,但影响我国的势头不减,大概率会在28日上午直击我国闽粤沿海,但仍不排除在登陆前擦过台湾省西南部沿海的可能性。随着“杜苏芮”的逼近,其对我国的风雨影响将加剧。

台风“杜苏芮”来了!要做好哪些防御措施?来看这场发布会

2023-07-26 来源:中国政府网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23年7月25日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介绍防汛抗旱工作情况。

关于2023年度全国平安渔业创建示范活动广东省拟推荐对象名单的公示

2023-04-18 来源:本网

按照《农业农村部关于开展平安渔业创建示范活动的通知》(农渔发〔2023〕2号)要求,省农业农村厅于2023年1月中旬至今,组织全省开展了平安渔业创建示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