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云浮
云浮
https://dara.gd.gov.cn/img/0/477/477054/3224095.jpg 郁南县开展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节前联合执法行动

2021-02-08 来源:郁南县人民政府

2月5日,郁南县农业农村局、县交警大队、县农机安全监督管理大队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在都城镇开展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节前检查行动。

https://dara.gd.gov.cn/img/0/476/476427/3223414.jpg 云浮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乡村振兴督导检查工作

2021-02-07 来源:云浮市农业农村局

云浮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董家栋于2021年2月4日率队到云安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乡村振兴督导检查工作,在我局执法趸船与云安区相关部门以及西江云安段沿江镇、村干部、渔民代表等进行座谈,对渔船“不安全、不出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要点,并听取镇、村...

https://dara.gd.gov.cn/img/0/473/473064/3219839.jpg 云浮新兴:党建引领精准帮扶 交出亮丽成绩单

2021-02-02 来源:南方农村报

一个个富民兴村的产业项目落地新兴,乡村巨变,瓜果飘香,绿意盎然,乡村美景映入游人们的眼帘,人民群众的满足感、幸福感挂在脸上。

https://dara.gd.gov.cn/img/0/464/464398/3182087.jpg 国务院扶贫办:罗定为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探索经验

2021-01-21 来源:南方农村报

1月19日,国务院扶贫办官方微信公众号转发南方日报报道《为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探索经验》,点赞云浮罗定市关于促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衔接的做法。

0 广东省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名单正式公布 新兴1个镇10个村上榜

2021-01-14 来源:南方日报

日前,在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等部门联合公布的2020年广东省乡村治理示范乡(镇)与示范村名单中,新兴县簕竹镇以及车岗镇相塘村等1个镇10个村上榜。

https://dara.gd.gov.cn/img/0/451/451867/3164587.jpg 云浮新兴党建引领促脱贫 精准帮扶奔小康

2020-12-31 来源:南方日报

一条条平坦的硬化道路直通乡村,一座座整齐排列的房屋焕然一新,一片片特色果林绿意盎然,一个个富民产业落地生根……行走在新兴县的大地上,一幅幅美丽画卷映入眼帘,一张张朴实的笑脸在冬日里绽开,生活在这里的人民,幸福越来越近。

https://dara.gd.gov.cn/img/0/450/450654/3163111.jpg 簕竹镇“三三”融合发展 乘风破浪融湾

2020-12-30 来源:南方日报

2020年,簕竹镇良洞村先后斩获全国文明村镇、国家森林乡村等荣誉称号。一幅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时代画卷正在簕竹镇徐徐展开。

https://dara.gd.gov.cn/img/0/450/450633/3163098.jpg 甩掉穷帽子 走上富裕路

2020-12-30 来源:南方日报

一条条平坦的硬底化道路直通乡村,一座座新修的房屋整齐排列,一片片特色果林绿意盎然,一个个富民产业落地生根……行走在新兴县的大地上,一幅幅美丽画卷映入眼帘,一张张朴实的笑脸在冬日里绽开。随着贫困渐行渐远,生活在这里的人们,离幸福越来越近。

https://dara.gd.gov.cn/img/0/450/450626/3163092.jpg 特色产业集群发展 新兴味道飘香湾区

2020-12-30 来源:南方日报

融湾发展,新兴先行。面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带来的重大机遇,新兴以优势产业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在发展过程中对外围地区的需求,以现代农业为基础,积极推进生态农产品供应基地建设,致力打造大湾区农副产品的供给地。

https://dara.gd.gov.cn/img/0/450/450625/3163079.jpg 新兴县委书记王巍:建设与大湾区城市群 相匹配的美丽乡村

2020-12-30 来源:南方日报

一条条柏油马路穿越村庄,一座座白墙灰瓦的院落村舍整齐排列,房前屋后洁净有序,道路整洁,溪水清澈……农村美、产业兴、农民生活有盼头,这些期待都在新兴县美丽乡村中得到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