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加快培育区域农机服务中心的实施意见

2024-01-29 来源:本网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快培育区域农机服务中心的指导意见》(农机发〔2023〕5号)精神,加快培育区域农机服务中心,提升农机化生产和农机作业防灾救灾应急能力,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现提出以下实施意见。

0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应急预案的通知

2023-12-08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应急预案》已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省农业农村厅反映。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财政资金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

2023-12-05 来源:本网

现将《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财政资金管理办法(修订)》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向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反映。

0 关于加快海洋渔业转型升级 促进现代化海洋牧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

2023-09-22 来源:本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聚焦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深入践行大食物观,推动海洋渔业转型升级,促进现代化海洋牧场高质量发展,现制定以下措施。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场所选址评估办法》的通知

2023-09-19 来源:本网

为规范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场所选址,降低动物疫病传播风险,促进畜禽养殖业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办法》(农业农村部令2022年第8号)等有关规定,我厅制定了《广东省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场所选址评估办法》,现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0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发展壮大农村经营主体若干措施的通知

2023-08-30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为加快发展壮大农村经营主体,扎实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增强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结合我省实际提出以下措施。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渔港建设管理操作指南的通知

2023-08-25 来源:本网

为规范和加强我省渔港建设项目管理,我厅制定了《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渔港建设管理操作指南》。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中期评估办法(试行)》的通知

2023-08-22 来源:本网

现将《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中期评估办法(试行)》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向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反映。

0 关于印发《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现代农业产业园验收办法(试行)》的通知

2023-08-16 来源:本网

为抓好《2021-2023年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方案》贯彻落实,高质量推进第二轮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我厅制定了《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现代农业产业园验收办法(试行)》,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补助政策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

2023-03-31 来源:本网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补助政策实施机制改革,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补助政策实施机制改革的通知》(农办牧〔2020〕53号)要求,我厅制定了《广东省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补助政策改革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