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平台 > 厅长信箱
厅长信箱
0 《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附录

2023-03-13 来源:本网

2023年2月23日国家濒管办公布了《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附录,该附录较前版本收录了部分非我国原产的水生生物(如小麝香龟属所有种),但目前国务院有关部门尚未对新增物种进行核准,请问在附录公布后但在国务院有关部门核准前是否可以自由购买,购买是否有影响?...

0 申请获得广东省农业农村厅2018年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2023-03-10 来源:本网

贵单位:您好!本人申请获得广东省农业农村厅2018年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PDF/word版),仅供学术研究使用。盼早日答复!谢谢!

0 请问23年高标设计报备有时限吗

2023-03-06 来源:本网

如题,谢谢

0 高标准农田图斑

2023-03-06 来源:本网

请问广东省高标准农田图斑是否适用“三调图”?坑塘水面地类是否能列入高标准农田?

0 在哪里可以办理《水生野生动物及其产品进出口审批表》?

2023-03-03 来源:本网

请问在哪里可以办理《水生野生动物及其产品进出口审批表》? 是不是去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申报? 请问网站 是什么?谢谢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严格控制非农业建设占用高标准农田的通知(粤农农函〔2020〕40号)

2023-03-03 来源:本网

请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严格控制非农业建设占用高标准农田的通知》(粤农农函〔2020〕40号)是否有公开?在哪里可以查到这个文件呀?

0 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登录

2023-03-02 来源:本网

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登录账号密码是什么

0 个人如何合法饲养黄缘闭壳龟当宠物(饲养1-2只,不进行繁殖或销售经营)

2023-03-01 来源:本网

黄缘闭壳龟为《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附录Ⅱ物种(仅限野外种群),其野外种群毫无疑义被列入为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范畴。根据国家农业农村部《关于规范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附录水生动物物种审批管理工作的通知》规定,野生种群被列入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物种...

0 关于企业招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税收优惠政策

2023-04-28 来源:本网

我司招用了建挡立卡贫困人员,税务局根据文件要求提供《企业吸纳重点群体就业认定证明》,请问哪个部门可以核实出具?

0 高标准农田建设验收标准

2023-02-28 来源:本网

我想咨询下广东省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验收标准中砾石含量有没有明确含量,是否有相关验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