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平台 > 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
https://dara.gd.gov.cn/img/0/126/126016/2575409.jpg [访谈预告] 7月31日下午3点专访省农业农村厅巡视员陈央

2019-07-30 来源: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7月31日下午3点,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巡视员陈央将以“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着力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为主题,上线省政府门户网站“政府工作话你知”微访谈栏目,并回答网友问题。

https://dara.gd.gov.cn/img/0/53/53665/2214845.png 网络直播:“种”出好日子!快跟我到“广东粮仓”现场体验“春耕盛典”

2019-03-08 来源:南方+

插秧机可以无人操作了?农民玩转无人机竟如此熟练?……如今的农村,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得意]不信?看直播!

https://dara.gd.gov.cn/img/0/53/53665/2221153.png 网络直播:“种”出好日子!带你到“广东粮仓”体验“春耕盛典”

2019-03-06 来源:南方+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对于农民来说是一年中的大事。插秧播种哪家强,各类农机在田间忙!南方+记者带你到“广东粮仓”体验“春耕盛典”。直播将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子俊带大家到农资“三下乡”现场逛一逛,另一部分就是我们的主播子湉和细华带大家到...

https://dara.gd.gov.cn/img/0/57/57890/1578855.jpg 微访谈直播:专访广东省农业厅副厅长牛宝俊

2017-06-16 来源:办公室

2017年第一期微访谈我们请到省农业厅副厅长,谈谈“推进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维护农民合法权益”。土地问题我们已经谈过几次,次次都有新气象。今年微访谈也有新血液加入,下面请出我们的新人小刘,让她带大家去广州市番禺区看看那里的土地确权登记颁证的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