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广东现代农博会
0 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交易额达62亿元

2019-1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以下简称“本届广东农博会”)12月1日在广州闭幕。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本届广东农博会达成贸易交易额(含意向合同)62亿元。

0 农博会:“网红”直播卖农货 产销对接驶入“快车道”

2019-12-02 来源:广东卫视

11月29日,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以下简称“广东农博会”)开幕,全国上万种优质、绿色农产品集中展销。

0 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在广州开幕 来农博会轻松实现"买全国""卖全球"

2019-12-02 来源:南方日报

11月29日,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在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开幕。本届农博会以“湾区品质 开放共享”为主题,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东现代农业发展成就,进一步促进农产品流通贸易,加强省际间和大湾区农业交流...

0 第十届农博会闭幕达成贸易交易额62亿元 粤陕携手让“陕品南下、粤品北上”

2019-12-02 来源:南方日报

12月1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下称“农博会”)在广州闭幕。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本届农博会达成贸易交易额(含意向合同)62亿元。

http://dara.gd.gov.cn/img/0/190/190006/2715443.jpg 买全国” “卖世界”?来这里轻松搞定!

2019-12-01 来源:羊城晚报

11月29日至12月1日,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在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举办,开启了一场舌尖上的农产品盛宴。除了“舌尖上的广东”,富县苹果、眉县猕猴桃等兄弟省份带来的琳琅满目的农特产品,...

http://dara.gd.gov.cn/img/0/189/189993/2715433.jpg 十位县长直播带货,火了!

2019-12-01 来源:羊城晚报

11月1日,由粤陕两地农业农村部门联合举办的“苹果与火龙果比翼、富县与遂溪齐飞”活动上,张闽英一场直播卖出了6.8万斤火龙果。这次的农博会上,“张网红”再次出手,与专业直播网红一起坐在镜头前,熟练地跟观众们热情打招呼,介绍遂溪火龙果的风味口感、营养价值,并不时...

http://dara.gd.gov.cn/img/0/184/184664/2709133.jpg 周末逛街叹美食 来农博会就对啦

2019-11-30 来源:新快报

绿壳鸡蛋、精品西瓜、阳光玫瑰葡萄、油炸生蚝、梅县金柚……11月29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以下称“农博会”)在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广州市荔湾区花博大道25号)开幕。昨天,新快报记者逛展发现,...

http://dara.gd.gov.cn/img/0/184/184529/2709132.jpg 近千家采购商云集农博会 30多场活动全力展销

2019-11-30 来源:新快报

11月29日,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以下称“农博会”)在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开幕。本届农博会以“湾区品质 开放共享”为主题,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广东现代农业发展成就,进一步促进农产品流通贸易,加强...

0 农博会Vlog丨小姐姐带你实地探秘活动现场~

2019-11-30 来源:广东农业农村

现场有来自全国多地的、最具特色的农副产品,农业君都眼花缭乱了,真的值得大家来一趟哦!

http://dara.gd.gov.cn/img/0/184/184923/2709129.jpg 开幕!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来啦~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云集

2019-11-29 来源:广东农业农村

近千名国际国内采购商齐聚羊城;上万种优质、绿色农产品展示展销;实现线上农博会营运、“短视频+网红”营销;数字农业新成就、现代农业新模式等展示推广。11月29日上午,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以下称“本届农博会”)在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