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广东现代农博会
0 第十一届广东农博会开幕

2020-12-28 来源:南方日报

农博会以“湾区品质 数字赋能”为主题,全力打造线上广东农博会,运用数字营销,推动广东农业贸易高质量发展。创新打造“优农云展”APP,为省内21个地市搭建线上主题地市展馆21个、云上品牌馆114个。

http://dara.gd.gov.cn/img/0/449/449011/3161205.jpg 全力打造永不落幕的线上“广东农博会”

2020-12-28 来源:南方农村报

12月25日,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办的第十一届广东现代农业(线上)博览会暨2020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下称“农博会”)在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拉开帷幕。

http://dara.gd.gov.cn/img/0/424/424395/3131548.jpg 特色农产品亮相农博会,鹤山晒出“三农”发展成果 以产业兴旺助推乡村振兴

2020-10-09 来源:江门日报

鹤山红茶、双合粉葛、址山“贡粮”、石斛制品、东古调味品、桑叶茶……9月22日上午,为期5天的江门市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在珠西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第七届江门市农业博览会(下称,江门市农博会)也同时开幕,本次活动主题是“庆丰收、迎小康”。

http://dara.gd.gov.cn/img/0/424/424375/3131534.jpg 11家企业携近30款特色农产品亮相江门农博会 充分展现恩平“三农”发展成果

2020-10-09 来源:江门日报

9月22-26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暨第七届江门市农业博览会(下简称农博会)在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http://dara.gd.gov.cn/img/0/189/189103/2714330.jpg 【走在前列】贸易交易额62亿元!农博会圆满落幕

2019-12-09 来源:南方农村报

12月1日,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下简称“本届农博会”)在广州闭幕。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本届农博会达成贸易交易额(含意向合同)62亿元。本届农博会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香港特别行政区渔农自然护...

http://dara.gd.gov.cn/img/0/189/189118/2714342.jpg 精彩回顾|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

2019-12-08 来源:南方+

11月29日,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在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开幕。本届农博会以“湾区品质 开放共享”为主题。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本届农博会达成贸易交易额(含意向合同)62亿元。

0 “侨字号”闪耀广东农博会

2019-12-07 来源:南方农村报

作为获得本届农博会的最佳组织奖的江门展区,江门市农产品在会上赚足了“眼球”,新会陈皮、新会柑茶、台山大米、恩平大米、鹤山红茶、恩平簕菜、台山鳗鱼、江门牛大力、仙草面、亚麻籽油、沙湖米、松花皮蛋、灵芝片等130多种江门名特优新农产品集体亮相,其中,今年“双11”...

http://dara.gd.gov.cn/img/0/191/191096/2716902.jpg 聚焦“侨字号”品牌的背后,有这样一群“搬运工”

2019-12-05 来源:江门市农业农村局

12月1日,为期3天的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在广州闭幕。作为获得本届农博会的最佳组织奖的江门展区,江门市农产品在会上赚足了“眼球”,在江门馆,新会陈皮、新会柑茶、台山大米、恩平大米、鹤山红茶、恩...

0 粤陕携手探索乡村振兴合作新模式

2019-12-04 来源:农民日报

12月1日,为期3天的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在广州闭幕。会上,广东遂溪、陕西富县等10县签署“陕品南下、粤品北上”战略合作协议,探索农产品营销合作新模式,成为历届首次也是本届的一大亮点。

http://dara.gd.gov.cn/img/0/189/189080/2714253.jpg 惠州展团惊艳亮相第十届广东省农博会! 荣获多项大奖

2019-12-04 来源:惠州市农业农村局

11月29日—12月1日,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在广州召开。惠州展团满载而归,不仅贸易额再创新高,还荣获多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