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广东现代农博会
http://dara.gd.gov.cn/img/0/189/189101/2714559.jpg 由大湾区到全世界 广东农产品“走出去”

2019-12-03 来源:南方农村报

清脆爽口的湛江冬种蔬菜、鲜嫩营养的茂名鱼虾、清香软滑的丝苗米、醇厚回甘的高山茶……从南至北,广东各地优质农产品种类丰富,应季上市。11月29日上午,作为广东农博会系列活动之一,广东优质农产品与一带一路及粤港澳大湾区农业对接交流活动在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

http://dara.gd.gov.cn/img/0/190/190209/2715908.jpg 第十届省农博会在穗开幕 数百种“侨字号”农产品亮相

2019-12-03 来源:江门市农业农村局

11月29日,以“湾区品质 开放共享”为主题的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在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广场开幕。新会陈皮、柑普茶、台山鳗鱼、台山大米等数百种“侨字号”名特优新农产品,十多家江门农企代表“亮相”省农博会。

0 广东农博会闭幕 贸易交易额达62亿元

2019-12-02 来源:羊城晚报

12月1日,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在广州闭幕。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本届农博会达成贸易交易额(含意向合同)62亿元。

0 62亿元 三天农博会闭幕

2019-12-02 来源:新快报

为期三天的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下称“本届农博会”),12月1日在广州闭幕。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本届农博会达成贸易交易额(含意向合同)62亿元。

http://dara.gd.gov.cn/img/0/189/189122/2714351.jpg 给力!肇庆上百种名特优新农产品亮相广东农博会

2019-12-02 来源:肇庆农业农村

11月29日,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办公室、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和澳门市政署主办,以“湾区品质、开放共享”为主题的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在广州拉开序幕。肇庆组织14家农业企业到会参展,向广...

0 第十届广东农博会闭幕 贸易交易额达62亿元

2019-12-02 来源:中国商报

12月1日,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在广州闭幕。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本届农博会达成贸易交易额(含意向合同)62亿元。展会总面积两万平方米,包括综合成就展区、现代农业专业展区、“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品牌展...

http://dara.gd.gov.cn/img/0/185/185066/2709277.jpg 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在穗闭幕 (主)贸易交易额达62亿元

2019-12-02 来源:本网

12月1日,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以下简称“本届农博会”)在广州闭幕。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本届农博会达成贸易交易额(含意向合同)62亿元。

0 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在穗闭幕 ​贸易交易额达62亿元

2019-12-02 来源:金羊网

12月1日,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 (以下简称“本届农博会”)在广州闭幕。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本届农博会达成贸易交易额(含意向合同)62亿元。本届农博会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香港特别行政区渔农自...

http://dara.gd.gov.cn/img/0/184/184988/2709151.jpg 贸易交易额达62亿元 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在穗闭幕

2019-12-02 来源:香港商报

12月1日,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以下简称“本届农博会”)在广州闭幕。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本届农博会达成贸易交易额(含意向合同)62亿元。

http://dara.gd.gov.cn/img/0/184/184963/2709139.jpg 贸易交易额达62亿元!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在穗闭幕

2019-12-02 来源:FM974珠江经济台

12月1日,第十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农产品采购商峰会(以下简称“本届农博会”)在广州闭幕。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本届农博会达成贸易交易额(含意向合同)6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