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现代农业产业园
0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跨县集群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入库工作的通知

2022-03-22 来源:本网

根据省府办《关于转发省农业农村厅 省乡村振兴局2021-2023年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21〕207号)、《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财政资金管理办法》(粤农农函〔2021〕1051号)和《跨县集群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方案》(试行)精...

https://dara.gd.gov.cn/img/0/759/759535/3817184.png 省农业农村厅举办2021年度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业务工作培训班

2022-02-18 来源:发展规划处(产业园办)

2月16日,为贯彻落实“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规范有序推进第二轮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省农业农村厅举办2021年度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业务工作培训班。

0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入库工作的通知

2022-01-29 来源:本网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农业农村厅 省乡村振兴局2021—2023年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21〕207号)精神,为做好粤东西北地区(含惠州、肇庆市和江门恩平、开平、台山市)2022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特色产业园、功能性产业园...

https://dara.gd.gov.cn/img/0/748/748730/3777022.png 省农业农村厅举办2021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培训班

2022-01-26 来源:本网

1月25日,省农业农村厅举办2021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培训班,贯彻落实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落实、部署推进具体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黄斌民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厅二级巡视员梁友强主持。

0 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01-17 来源:羊城晚报

1月13日,广东召开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的决策安排,总结交流第一轮、动员部署第二轮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

0 关于印发《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财政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2021-12-29 来源:本网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部署,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农业农村厅 省乡村振兴局2021-2023年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21〕207号)精神,为规范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财政补助资金管理,特制定《广东省现代...

0 关于2021年第二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推荐名单的公示

2021-11-26 来源:本网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的决策部署,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启动了2021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遴选工作,经各地推荐、实地核查、资料评审、演讲答辩、讲评会等环节,现将2021年第二批现代农业产业园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https://dara.gd.gov.cn/img/0/691/691081/3601831.png 黄斌民到江门市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

2021-10-22 来源:本网

为谋划和推进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找准发力点,解决实际问题,扎实为群众办实事,10月20-22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黄斌民一行到江门市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

0 广东构建“一县一园”农业产业体系

2021-01-27 来源:农民日报

全省农业产业园建设还坚持做到联农带农,明确10%的省级财政补助资金,用于鼓励引导农业新型经营主体联结带动农户,构建农户分享全产业链利益保障机制。

https://dara.gd.gov.cn/img/0/460/460617/3177569.jpg 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覆盖全省主要农业县

2021-01-15 来源:南方日报

清晨的阳光透过淡淡的薄雾,倾斜地洒在农田上。沿着山路,两旁随处可见近几年来“冒出”的新型果蔬基地。果蔬大棚里,作业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忙碌着。这便是英德市连樟村果菜茶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清晨一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