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平台 > 厅长信箱
厅长信箱
0 关于农村养猪场

2019-10-24 来源:本网原创稿

0

2019-10-24 来源:本网原创稿

0 农村危房改造

2019-10-24 来源:本网原创稿

0 农村人居人居环境整治

2019-10-24 来源:本网原创稿

0 非洲猪瘟导致的生猪养殖户损失问题

2019-06-17 来源:厅长信箱

您好!相关问题答复如下: 1、生猪养殖户饲养的生猪,被强制扑杀的判断标准是什么? 强制扑杀的标准主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2015年修正)第三十一条至三十五条。 第三十一条 发生一类动物疫病时,应当采取下列控制和扑灭措施: (一)当地县级以...

0 离岗老农村兽医养老问题

2019-06-04 来源:厅长信箱

您好!目前省农业农村厅已将补助方案报省政府,待省政府审定后,我们尽快组织实施。谢谢。

0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问题

2019-04-02 来源:厅长信箱

您好!相关问题答复如下: 1.“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是指:清理村巷道及生产工具、建筑材料乱堆乱放,清理房前屋后和村巷道杂草杂物、积存垃圾,清理沟渠池塘溪河淤泥、漂浮物和障碍物;拆除危房、废弃猪牛栏及露天厕所茅房,拆除乱搭乱建、违章建筑,拆除非法违规商...

0 户口问题

2018-08-24 来源:厅长信箱

广东省于2006年10月实施的《广东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管理规定》第十五条:原人民公社、生产大队、生产队的成员,户口保留在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所在地,履行法律法规和组织章程规定义务的,属于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成员。请问:户口是指常住户口吗?

0 果树品种认证

2018-02-23 来源:厅长信箱

可咨询品种管理科:020-37288068

0 农产品产地土壤重金属污染防治实验室

2018-02-23 来源:厅长信箱

请咨询工商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