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惠州
惠州
0 惠州开展春季农技行动

2024-04-01 来源:惠城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一日春耕十日粮,十日春耕谷满仓。”抓好春季农业生产,是确保全年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的关键。新春过后,惠州市惠城区农技“轻骑兵”队伍闻“春”而动、不负农时,奔赴各乡镇农事一线开展“春季农技行动”,推品种、送技术、传经验、谋项目,“问诊把脉”指导农民春耕...

0 惠州市惠城区开展农技集市活动

2024-03-13 来源:惠州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春耕备耕进入关键期,为确保春耕生产工作顺利开展,为全年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近日,2024年惠城区春耕备耕农技集市活动在惠城区芦洲镇三洲村举行,芦洲镇农技人员、农技带头人、种植企业、种植大户、社会化服务组织等约80人参加本次活动。

0 现代农业丨惠州:碧山茶乡飘香 文明乡村展现新风貌

2024-03-13 来源:惠州市农业农村局

走进惠州市惠东县碧山村,蜿蜒平坦的柏油路两旁,黄花风铃木随风摇曳,不远处千亩茶园绵延不绝。

https://dara.gd.gov.cn/img/1/1205/1205020/4331738.png 乡村行·看鹅城画卷 | 福田镇坳岭村

2024-01-18 来源:惠州市农业农村局

近年来,坳岭村推动福田镇菜心产业集约化、规模化、标准化发展,着力打造精品菜心品牌,不断拓宽销路,并以菜心为依托,积极带动特色农业、乡村旅游等乡村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

https://dara.gd.gov.cn/img/1/1205/1205014/4331737.png 乡村行·看鹅城画卷 | 福田镇徐田村:农文旅融合发展 绘就乡村振兴斑斓画卷

2024-01-18 来源:惠州市农业农村局

徐田村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风光秀丽的古村落,地处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福田镇,拥有“三星书室”“四德堂”“五经魁”“都尉第”四合院等一批古建筑和东江纵队《前进报》印刷地旧址等红色资源,被评为“广东省古村落”,入选广东省乡村治理示范村以及省“百千万工程”首批典型村名...

https://dara.gd.gov.cn/img/1/1185/1185339/4296524.png “宪”在行动 法润“三农” ——惠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3-12-11 来源:惠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今年“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是“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

0 惠州:人间最喜是丰收

2023-11-17 来源:惠州农业农村微信公众号

年丰时稔,穰穰满家,鹅城大地一派丰收景象。

0 一图读懂 | 惠州市加快推进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

2023-11-14 来源:惠州市农业农村信息中心

近日,惠州市人民政府印发《惠州市加快推进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这是惠州出台的首个预制菜相关政策。《措施》具体提出哪些措施,都有何干货,今天带你一图读懂。

0 全力推进惠州市“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惠州市农业农村局惠农论坛(第十九讲)开讲

2023-10-27 来源:惠州市农业农村信息中心

为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和先进理念,转化运用到扎实推进我市“百千万工程”上来,10月24日下午,惠州市农业农村局惠农论坛(第十九讲)开讲。

https://dara.gd.gov.cn/img/1/1139/1139961/4261096.png 惠州市2023年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在大亚湾举行

2023-09-28 来源:惠州市农业农村局

9月26日上午,惠州市农业农村局在大亚湾海域开展惠州市2023年农业生态资源保护资金(第一批)——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