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年01月30日

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废弃物资源化利用
0 潮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潮州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的通知

2018-06-27 来源:潮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潮州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在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市农业局、市环境保护局反映。

0 江门蓬江区全面部署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农业固体废物排查整治工作

2018-06-13 来源:江门农业信息网

6月7日下午,江门市蓬江区召开了全区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农业固体废物排查整治工作会议,推进江门市蓬江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会议通报了江门市蓬江区当前整治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蓬江区农林和水务局总畜牧兽医师陈勇出席会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

0 中山市农业局举办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培训班

2018-06-01 来源:中山市农业局畜牧科

中山市农业局于5月23-24日举办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培训班,培训班上,畜牧科彭增华科长详细解读了相关政策,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省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麦永强主任进行畜禽粪污资源化模式主体讲座,重点对大家关注的发酵床处理模式作了详细讲解。

0 惠州市环境保护实地督导组到龙门县开展督导工作并实地对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情况进行调研

2018-05-30 来源:惠州市农业局

5月29日,惠州市环境保护实地督导组第五小组由市农业局副局长、市畜牧兽医局局长李冠源带队,一行到龙门县开展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督导组先行到县环保部门召开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听取了县环保局局长钟光辉对去年环境保护督查存在的9大类12宗问题的整...

0 关于2018年中央财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2018-05-29 来源:畜牧兽医局

经商省财政厅,省农业厅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开展了项目县遴选工作。根据项目县控制数量指标和专家评审结果,省农业厅将会同省财政厅择优确定5个县(市、区)申报2018年中央财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并联合上报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审查备案。

0 关于申报2018年中央财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的通知

2018-05-21 来源:畜牧兽医局

根据《农业农村部 财政部关于做好2018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精神,中央财政继续通过以奖代补方式,对国家级畜牧大县畜禽粪污工作予以支持。按照省委办公厅 省府办公厅《关于深化省级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管理改革的意见》(粤办发〔2018〕17号)精神,...

0 江门市召开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会议

2018-05-10 来源:江门农业信息网

5月8日,江门市畜牧兽医局召开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会议。会上,江门各市(区)详细介绍了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共同对疑难问题探讨解决办法。

0 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韶关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的通知

2018-04-17 来源: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韶关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按照执行。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市农业局、市环保局反映。

0 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梅州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的通知

2018-04-17 来源: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梅州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市畜牧兽医局、市环境保护局反映。

0 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的通知

2018-04-17 来源: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佛山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市农业局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