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年01月30日

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废弃物资源化利用
0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云浮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的通知

2018-06-28 来源: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云浮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市农业局、市环保局反映。

0 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阳江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的通知

2018-06-28 来源: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阳江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业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市农业局反映。

0 深圳市经贸信息委 市人居环境委关于印发《深圳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的通知

2018-06-28 来源: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 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

经市政府同意,现将《深圳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0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汕尾市畜禽养殖业污染法理整治方案的通知

2018-06-28 来源: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经市政府同意,现将《汕尾市畜禽养殖业污染清理整治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市畜牧兽医局反映。

0 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汕头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的通知

2018-06-28 来源: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汕头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市农业局反映。

0 揭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揭阳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的通知

2018-06-27 来源:揭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揭阳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市农业局、市环境保护局反映。市农业局、市环境保护局要会同有关部门对本方案落实情况加强督促检查,并向市人民政府报告,向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

0 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的通知

2018-06-27 来源: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江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市农业局、环境保护局反映。

0 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惠州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的通知

2018-06-27 来源: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惠州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业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市农业局局、市环境保护局反映。

0 河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河源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的通知

2018-06-27 来源:河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将《河源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市农业局、市环境保护局反映。

0 茂名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茂名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2018-06-27 来源:茂名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茂名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实施方案》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市农业局、市环境保护局反映。